这一次,北京年轻人被狠狠尊重了丨瞰盘

来源: 销冠100
华润置地京熙润府售楼处正式开放,三个样板间也同步亮相,户型首发!

01

这周六,华润置地京熙润府售楼处正式开放,三个样板间也同步亮相,户型首发,提前看过首映的表姐有点感动:

北京的年轻人终于被狠狠尊重了。

大家可能不太知道,现在的年轻刚需朋友们,想在北京买房到底有多难。

预算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一方面是供需和产品。

表姐查了近5年北京新房的成交情况,其中总价450万以内的新房,一直在供求失衡线附近徘徊。

去年北京450万以内新房,供应量只有6502套,但需求量却是供应量的两倍。

如果想在不增加预算的前提下买一套三居,2023年的供应量就只有3579套。

要是再叠加地铁、学校以及产品力等考量维度,能选择的范围只会更小。

所以,去年的北京楼市中:

1、总价友好;2、临近地铁;3、有知名学校加持,这三点能占到两点的卖得都很不错,有些项目甚至还能卖成区域销冠。

☉京熙润府位置示意

但华润置地京熙润府这次玩了把更大的。

不仅总价可控,靠近地铁良乡大学城西站,地块隔壁还刚刚落位中关村第三小学房山学校。

更重要的是,产品相当能打。

02

大概是两天之前,表姐就已经拿到项目正式版的户型,面积段可以先跟大家汇报下。

其中,建筑面积约79㎡、89㎡、91㎡、99㎡都是三居、建筑面积约124㎡户型是四居。

亲们可以联系表姐获取全套带尺寸户型,加表姐微信XGDBJ2022,注明关注京熙润府即可。

有些惊喜的是,不同于一般控总价的项目,京熙润府除了极个别的变异户型,整个社区都是三居或者四居。

连最小的79㎡户型,也尽量多做了一个书房出来。

这就很照顾北京的年轻人,尤其是新北京年轻人,现在正是拼事业的时候,多少会有在家办公或者学习的需求。

多一间书房,就多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,以后结婚生子,父母前来照看也有能住的地方。

所以,对于年轻买房,表姐的忠告向来都是,在能力允许的范围内直接上三居。

79㎡三居户型细节也不错,「U」型厨房台面给得很足,分配也很合理。

不仅洗-切-炒动线顺滑,也有空间放下常用的小家电。

等宽飘窗+开窗面的尺度,也比一般项目要好,所以客厅和主卧的空间延伸感会比只看户型图好很多。

但大招还在后面。

表姐也是后来才发现,这次无论户型大小,只要是边户,京熙润府都做了超级「L」飘窗带。

等于户型的整个南侧和边侧都做了飘窗拓展,再加上户型北侧的拓展空间,这套操作下来:

得房率大概能提高5%-11%个百分点。

天知道表姐发现这个细节的时候有多震惊;配合飘窗,京熙润府还有意做大了开窗面:

先是把边户客厅或者主卧设计成转角开窗,扩大开窗面;

又把中央空调都统一放到北侧平台,优化掉分体空调对开窗的影响。

所以,即便是从户型图上也能发现,项目的开窗面要比一般项目更大。

就拿京熙润府99㎡户型来说,边户整体开窗面大约30㎡左右,这是什么概念呢?

几乎就是99㎡户型餐客厨的整块空间。

大家有空可以去样板间体验一下,这种程度的开窗面到底有多惊艳。

而与京熙润府99㎡同面积的对比案例,开窗面则在约16㎡左右,差值能有约14㎡左右。

采光和通风效率能拉开一个等级。

当然,大面积开窗带来的,不止是更好的采光和通风,外立面整体看上去也会更显质感。

☉京熙润府外立面效果图

再加上顶部的舒展飞檐和建筑中部的线条刻画,当你远远看到一簇挺拔剔透的建筑群,就知道快到家了。

03

京熙润府样板间,做的是89㎡、99㎡三居,和124㎡四居,因为拓展给力,体现出的空间感和小细节都非常不错。

124㎡户型是京熙润府面积最大,也是最有改善范儿的,样板间客厅的第一眼印象简洁而又雅致。

☉京熙润府124㎡展示样板间

不得不佩服华润置地的设计功底,窄边石膏线吊顶,既做了空间上的修饰,又完全不压层高。

装饰线条中暗藏的灯带和磁吸轨道灯的搭配,也让空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。

但表姐更喜欢的还是主卧,它几乎满足了表姐对主卧的所有想象和需求。

首先就是男女主分开的衣帽设计,尤其是女士的部分,几乎可以算是一个独立的半敞开衣帽间。

仪式感直接拉满,功能性也够足。

另外,京熙润府124㎡户型的主卧,其实是一个可以存放自己的空间,这也是华润置地一直研究的「主卧小家化」。

除了标配的主卧水吧,京熙润府还借由飘窗开辟出了一块「惬意」空间,可以依着靠枕,放松发呆。

☉京熙润府124㎡展示样板间

☉京熙润府124㎡展示样板间

只是这种设计以往都是在华润置地8万+/㎡的项目上常见,这次京熙润府定款「润系」产品,表姐也有些意外。

但好处是,你可以从家庭生活中抽离出来,关上主卧的门,短暂地做回自己。

实际上,京熙润府样板间的贴心细节,还有很多。

就比如124㎡样板间主卫,结合飘窗做了洗手盆,因为飘窗不算面积,所以这块空间,几乎等于半卖半送。

☉京熙润府124㎡展示样板间

在飘窗的位置做洗手台盆,可不是摞在一起那么简单,这里涉及到上下水以及各种管线,需要几个部门的同步拉通。

表姐猜测设计师为这事儿应该没少掉头发,但业主们却真正地得到了实惠。

这还不算,124㎡户型主卫的台下收纳柜,都是用起来更顺滑的抽拉式设计,当然成本也比平开式的要贵些。

04

89㎡三居做的是交付样板间,空间效果也很哇塞,而这,首先要归功于户型本身的结构就很能打。

尤其是LDK空间,搭配开合式的厨房+大转角开窗,从玄关入户后,视觉会突然被打开,冲击力相当足。

餐厅的设计也很有意思,样板间就着飘窗拓展,直接把飘窗做成了餐椅,使用率直接拉到100%。

相对于拓展面积的大小,表姐会更看重拓展面积的实用性,真正能用到的拓展面积才是有效的拓展面积,不然,都是摆设。

侧边开窗让餐厅化身成兼具观景的采光餐厅,早餐时临窗远眺,一天的心情都会很好。

☉京熙润府89㎡交付样板间

此外,厨房和餐厅的互动也很亲密。

其实,一开始表姐会有些疑惑,水盆的位置为什么没有放到窗边,因为这样一来,侧边台面可以用作岛台。

但表姐后来发现,水盆当下的位置,其实可以同时服务厨房和餐厅。

吃饭前洗个手,或者餐后要把碗碟放到水盆中,就是两步路的事儿。

厨房台面外侧,还专门做了金属格子,放一点日常用的纸巾、牙签都更方便。

而当可变厨房+观景餐厅遇上大转角客厅时,业主们收获的就是一个可以hold住全场的派对LDK。

说实话,表姐已经有点忍不住想摇人了。

相较于89㎡户型的开放与社交,99㎡户型会更为更宜室宜家。

围绕公区设置的,是玄关柜+独立家政间+餐边柜三重收纳,日常生活中需要的拿取存放都考虑得妥妥帖帖。

尤其是家政间,做了双开门设计,空间够大。除了放下洗衣机外,还可以用来囤货。

双十一抢购的纸巾,洗衣液,终于有地方放了。

☉京熙润府99㎡展示样板间

餐边柜则可以放些酒杯、碗碟,如果喜欢的话,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一个小家电的使用台。

早上热两片面包,配一杯热牛奶就可以出门了。

主卧不用表姐多说,超大的转角采光+飘窗,采光+观景+功能三效合一。

甚至连北向次卧都是飘窗+双面采光窗设计。

☉京熙润府99㎡展示样板间

周末可以躺在床上晒太阳,也可以在飘窗前看看风景,自己的空间和生活,完全可以由自己掌握。

整个项目看下来,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样板间都相当给力。

表姐听说园林部分也有隐藏的超级彩蛋,先贴一张效果图给大家尝尝鲜。

☉达尔文营地案例示意图

有机会一定跟大家细细解读。

05

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京熙润府是华润置地在房山的第一个项目。

表姐也有些好奇,华润置地已经在北京深耕30年,也有了6万户忠实的业主粉丝。

为什么偏偏在这个节点选择房山?

要知道,华润置地的投拓对地段要求那可是非常严格。

以往拿下的地块,也多在内环,或者海淀,或者位于强势规划带,或者靠近优势产业区。

表姐有些怀疑,华润置地是不是听到了某些风声,但其实,即便是在明面上,房山也不是那个曾经的房山了。

销冠100曾经写过丽金线一来,得重新认识房山了

就像苏州轨道交通11号线,打破上海与苏州的边界一样,丽金线的出现,实际上是打破了房山与内城的边界。

甚至可以说是,直接打通了大西南板块「产-研-人-玩」的黄金走廊。

以前房山经常被大家诟病,是因为发展慢+交通条件不足,本质却是,它触达的高能级产业区太少。

房山人上班几乎只能止步于丰科。

但现在可不一样了,丽金线直插内城金融街,打通的是黄金走廊中的「产业廊道」。

以良乡大学城西站为例,房山可以地铁30min直达丰科、45min丽泽、1h到二环金融街。

房-9线的贯通,又可以直达六里桥、国图等地。

想必大家也发现了,房山线串联的产业链条,是真的足够厚实。

这意味着,住在现在的房山,不需要感受换工作,就换家或者忍受超长通勤的痛苦。

最关键的是,这些高能级板块,房山可以不换乘一线直达,这是4号线、8号线沿线都不具备的价值。

可以说,未来的房山线会是一条含金量极高的近郊轨道线,能真正帮北京实现职住平衡。

所以,跟房山有关的一些大工程和配套落地,似乎也比以前快了。

去年年底,中关村第三小学就已经与房山签署合作协议,相关信息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官宣。

而新建学校的位置就在京熙润府旁边,预计在2027年9月1日正式开学。

中关村第三小学房山学校还将纳入中关村第三小学教育集团,实施资源统筹。

鉴于信息敏感,表姐不太好多说什么,但可以预见的是:

一个区域性的标杆产品,正在冉冉升起。销冠100

房山板块分析群正在搭建中,关注买房的小伙伴可以联系大表姐:XGDBJ2022

责任编辑: 小表妹

相关资讯
写评论